close

我也喜歡粉紅色開始穿裙子留長髮少說髒話注意舉止拍自拍的照片現在甚至在寫網誌
但是我仍然不是那種女生
那種嬌滴滴惹人憐愛把男友當做全世界好像有想法其實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的女生
每天抱怨工作等待下班想念男友期待放假把自己弄的漂漂亮亮的好像一切就是為了嫁個好丈夫
我也想試著過過當小綿羊的日子
但是我 就 不 是 那 樣 的 女 生



其實也沒好到哪裡去
即使開始喜歡粉紅色留長髮穿裙子不說髒話注意舉止自拍照片寫網誌
我依然不是小綿羊系的女孩兒
看似精明能幹其實為了一些特定的人還是會失去理智胡亂應變
看似規劃周全其實也是為了前途為了未來一愁莫展
看似堅強其實一直佯裝著我無所謂的面具也很累人
看似強悍其實我只是個紙老虎連蟑螂蜘蛛都解決不了



曾經也想過有一天可以憑著自己的力量改變這個還好的社會
隨著年紀飆漲 我要的越來越簡單 all I want is happiness



半夜2:45分想起何欣穗的歌
Fuck the world. She said to herself. 我要的只是快樂



倔強一點有什麼不好 我就是這樣的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ie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