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欠袁公主很久的文章 
確切的用餐時間是在上個月的20號  真的過很久

然而這段時間我也沒完全閒著
學會了Photoscape  

體認到為什麼大人都說人老了學習能力就會變差 這段學習的過程著實艱辛阿!
(其實才花了一兩個小時哈)

好了進入正題
說到PAUL  我在倫敦的時候就吃過幾次
大街小巷都看的到PAUL
例如說St. PAUL的旁邊啦(名子相呼應)  金融搖滾區Canary Whary的mall裡啦
或是購物聖街Oxford Street的路邊啦
(烙那麼多倫敦的地方其實是想吸引袁公主趕快去英國唸書
)
正如大家所知的倫敦驚人物價  PAUL再那邊也不是個太便宜的東西
我記得價錢的range也挺大  當時買了一個4.5磅多的草莓千層派  好吃的不得了阿 

沒想到來了台灣他價錢range更大
一個600元的麵包是怎麼搞的  what the fxxk
而且說實在那個600元的麵包看起來實在不怎麼樣  大概吃了之後會開花吧
然後看到當年再倫敦吃過的草莓千層派  這邊好像也賣200多的樣子  好貴 

 

1910765044.jpg 

1910765043.jpg 

好吧總之今天不是來吃麵包的
晚餐的MENU多半就是一些輕食 沙拉阿 湯阿 三明治阿 法式鹹派阿 那一類的
SET就是會有個餐前湯  外加一個餐後飲料這樣


我點了Paillasona jambon cru olive 橄欖煙燻火腿薯餅

1910765047.jpg  
"就是它了!!"  完全忘記我討厭橄欖  根本就是瞎了眼我

餐前湯

還蠻好喝的

早餐時段熱愛薯餅的我  看到薯餅兩字就眼睛一亮 

1910765045.jpg 
但說實在  這一類的湯要好喝應該不太難 

哈  anyway 為鼓勵外商在台灣持續發展  還是要給這個湯掌聲鼓勵鼓勵 (拍拍拍拍拍拍拍拍)

接下來是主餐 
我的是那個橄欖什麼什麼薯餅  袁的是法式鹹派

1910765048.jpg 


沒有點鹹派而且我討厭鹹派的來由也是英格蘭
當年身為忙碌的研究生  此外自己也經常性的發懶  並不是天天都有空做菜
所以去每次超市都免不了會採購一些烤箱食品
顧名思義就是放在烤箱把溫度調好就會有美好的食物降臨的意思
所以烤箱薯條阿(其實蠻好吃又方便)  炸魚阿  烤箱雞塊阿  我都很愛買
但每間超市都會有一個詭異的鹹派專區
既然他是派  所以就看不到裡面的料 只看到美好的派皮  我喜歡派皮!
但經過幾次的嘗試  鹹派裡面通常都是一些奇怪的綜合魚漿阿 
有些碎肉的牛肉醬汁阿(恩當年我還是個吃牛肉的孩子)
或是一些魚飼料馬飼料猴子飼料 (誤) 難吃的不得了
THEREFORE 我討厭鹹派

結果!!鹹派完完全全的大肆的全面獲勝了.....

薯餅想當然爾不是我所期待的麥當勞薯餅  (以後我會乖乖吃麥當勞早餐的 對不起)
感覺是把馬鈴薯刨成條狀  然後再集合在一起  再煎它  然後上面舖上看起來很狂野的火腿片  這樣
另外就是橄欖味也理所當然的很重
我幾乎要哭泣 

不過實品跟menu的照片真的好像喔  幾乎一模一樣的好利害  妳看
1910774944.jpg 
(主要目的只是想表達我會把兩張照片放在一張了哈哈哈哈  請原諒學習稍有起步的老人我)

反觀我原本很反對的法式鹹派  莫名的好吃很多
所以說人不該看不起任何人就是這樣  (笑)


在我緩慢且不情願的吞噬著橄欖薯餅的同事  救星來了!

飲料袁公主點了阿薩姆奶茶 (我想喝柏爵但她討厭伯爵就拒絕我了)  我點了維也納咖啡 
我也不是太會品嘗咖啡的人
就像之前所說的  我有一個爛舌頭  (跟爛牙齒  牙齒的部分就不多提了  多講多難過)
但總之 它好好喝! 而且有個討人喜歡的外表!  請看

1910774943.jpg 

妳看它有小裙擺小裙擺耶!!  多討喜阿 
哈哈哈哈  讓我的心情好了起來

好想在最後幫PAUL做一個整體的評分
但畢竟我口無遮攔  又怕被店家告發  所以還是不評分了

為了歡慶我學會了
照片修改技術 
最後附上一張認真計畫即將踏上英格蘭的公主用心照 
(她不喜歡被大家關注  所以留下尷尬的汗  請大家體諒)
謝謝看完這篇網誌的大家  再會

191077494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ie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