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bmp 

就是Gossip Girl裡面人手一支的手機  (Apple iPhone八成是沒有搶到Sponsor)

台灣普及率似乎不高(這絕對是一件好事)  我眾多友人中只有兩位擁有

萬惡的香港是人手一支Blackberry  或是像我瘋狂的老闆  兩支

這麼熱賣的手機當然有他的好處  這絕對是商務手機的第一選擇

如果你有隨時隨地(這裡指的是24小時不論在哪個國家)接受以及回覆email的習慣

或是  擁有忍受黑莓機隨時叫個不停  逼著你隨時隨地(again這裡指的是24小時不論在哪個國家)立刻工作  的能力

請務必購入這款最新的Blackberry 9700

 

剛到香港公司入職完畢就立刻得到最新型黑莓機一台

大概開心了一天  一天之後當我的三個email都設定好在Blackberry上面隨時接收時  我就後悔了

明白這是老闆要拿來控制我的遙控器

不但Blackberry該死的從早叫到晚  老闆也expect我必須隨時隨地都能夠急速的回覆任何email

經常是email接收的聲音剛響起  老闆就打電話來了  "你看到那個email沒有?"

沒有! 沒有! 我沒看到! 給點時間吧老闆! 閱讀也是需要時間阿!

於是黑莓機變成一個枷鎖  走到哪裡都要帶著他  無時無刻都要check是否有email or Blackberry message進來

半夜睡覺都要聽到他  早上還在洗手間梳洗就聽到如雪片般飛來的email不斷的嗶嗶  嗶嗶  嗶嗶  嗶嗶  嗶嗶  嗶嗶

回台灣休假也是不斷的嗶嗶  嗶嗶  嗶嗶  "你看到那個email沒?"

去北京出差也是持續的嗶嗶  嗶嗶  嗶嗶  "你怎麼還沒回覆那個email?"

Jesus! Could you please fucking leave me alone? Even just for a while?

我真的十分的樂意把他炸爛  就像每次我接完老闆電話把他摔在桌上一樣  厭惡百分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ie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