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生活從我最熱愛的城市台北開始,
好心又帥氣的元大千里馬老秋讓我在東區有了個暫時落腳的地方,

1910765006.jpg 

 


你看看這個家多棒阿!我是說,除了太好的地點很棒的全新傢具,生命中最好的朋友們都會自動到這裡聚集,多美。

上周日到了暌違兩年的這牆The wall

1910765007.jpg 

謝謝心陽哥幫我買了票,1976還是那麼熱血那麼美好,跟八年前的氣味一模一樣,
阿凱帶了大墨鏡我看不清楚他的臉,大麻摔了吉他在這個經濟不景氣萬物皆珍貴的時代是個不值得讚揚的行為,
但說實話看到沸騰的火爆場面我精神提振了三倍,子喬頭髮好長我看不清楚他的臉again(我想是應該是我近視加深了),
大師兄打鼓的神技我想是我這個年輕時代學過一小陣子的少女(當時是)無法觸摸的到的境界。
搖滾樂又再次救贖了世界。

星期一接到了我發願以來最好的消息,
一個好單位跟一份好薪水,但是不知為什麼開心不起來,一點不開心的點都沒有,但是就是開心不起來,
我以為我假裝的很成功,但阿丹果然是敏銳的青年,頻頻問候,他真是全世界最溫暖的人之一。
不過這還是值得高興的,要上班了終於,希望從此之後一切順利。

昨天也有奇妙的際遇,不同的時間地點見了面,感覺還是很熟悉,但是一切都變了不是嗎,
到底是不是重要的,或特別的,必須是雙向,否則什麼都沒有意義,
我想還需要一些時間整理跟證明,才有辦法解開謎題。



寫到這邊發現這根本是流水帳!我果然是個沒有文字觸感的人,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ie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