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們說台北女孩太複雜太表面太世故太虛華太不真誠
主動的年輕女孩主動的約男孩出門玩耍主動的到家裡主動的勾男孩的手
更主動的女孩主動的向男友要昂貴的包包主動的勾引其他男孩主動的跟別人睡覺

他們說這種台北女孩要不得 不要靠近

有人說那些男孩根本不愛他們 但女孩要的是愛嗎
有人說那些女孩沒有靈魂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但她們得到了男友得到了包包得到了向朋友炫耀的驕傲這就是她要的

我不是台北女孩 我沒有男友沒有免費包包沒有東西可以炫耀
我有我的世界我的生活我的真實我的一切 感謝天主 讓我變成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ie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