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四我的女孩跟我的男孩(誤)從匪方回來了  耶
因為10月初是對岸的國慶日之類的  就放了個大假
星期五下班就立刻衝刺去跟佩姬合體
在短暫的拜訪了小邱邱幸福的家園之後  就前往覓食

我嚷著要吃Afternoon Tea好久了
也不是說我有多愛吃它 
只是我在某一天發現我真正的需要來點香蕉奇異果蛋糕捲 バナナとキウイのズゴットロールケーキ
讓大家看一下她優雅的姿態




多美  <( ̄︶ ̄)/<( ̄︶ ̄)/<( ̄︶ ̄)/

Anyway 總之我們就前往了SOGO忠孝館2樓的Afternoon Tea
在等候的同時  逛了一下雜貨區 
發現了一大堆使用起來不痛不養的按摩道具  (找不到圖)
以及被大中華地區筆業大亨佩姬大聲嫌棄的按壓式原子筆
其實大部分雜貨都很可愛啦  只是我們愛挑毛病哈哈

好吧正式進入到食物的部分
一點餐就發現我的目標物  香蕉奇異果蛋糕捲  售完  (倒)
Fxxk it  那我來這邊是搞笑嗎 

算了 都已經入內坐下了 
前菜是健康的蔬菜湯跟會不會太好吃的鬆軟小麵包  外加飛機奶油


1910765028.jpg 

小麵包看起來平平凡凡  但是真的好好吃  (灑花)
又鬆軟又香然後也暖呼呼的  塗抹上飛機奶油(其實就是安佳奶油)  Score!
我還吃不到一半  佩姬就西哩呼嚕的整塊喀光  連同蔬菜湯都一下乾杯 
不虧是女中豪傑
by the way 蔬菜湯也不錯喝  只是好像不夠燙  一下就冷掉了
好吧  也可能是我喝太慢  @@



主菜  西班牙蕃紅花海鮮燉飯/魚介とサフランライスのリゾット

1910765031.jpg 

以及  魚卵培根奶油醬義大利麵/トビッコのカルボナーラ

1910765032.jpg 

 


還在點餐的時候  討論到底要不要點海鮮燉飯討論了很久
因為佩姬說好像很少人來這點燉飯  我說燉飯好像很容易不好吃
總之充滿冒險精神的她  還是點了  幸好還算好吃 不然我會被宰掉
義大利麵真的充滿了魚卵  照片上好像看不太出來  不過真的是魚卵不用錢似的多
恩  這麼說並不中肯  因為這一頓吃下來好貴  @@
直逼君悅凱菲屋的價錢  (原本隔天要去吃  結果兩人都發懶)
Alright 主菜還行  份量超多  整個人飽到喉嚨 
但如同前面所說  我不是衝著主菜來的
所以硬著頭皮把全部的食物喀掉之後  甜點來了
(點一整個set的壞處就是  吃到這邊我已經真的再也吃不下了 
再怎麼期待甜點其實也都是硬塞  這證實了佩姬說我是陪錢貨的事實 >"< )


甜點的部分為各位介紹的是AT原創蘋果派/アップルパイ  
1910765034.jpg

以及  栗子甜薯蒙布朗蛋糕/栗とさつまいものモンブラン
1910765035.jpg 

佩姬很興奮因為蘋果派的肉桂味很濃郁  但我快吐了
我就說了我恨肉桂  她不但叫我聞  還想逼我吃  搞什麼
總之 那個我一口都沒碰的蘋果派  根據佩姬的說法  很棒
喜愛肉桂的人們  可前往驗證
栗子.....蛋糕(名子太長)  也有得分 
先別說它的外觀誘人  (照片拍的不太好  而且蛋糕再我轉來轉去的時候被我摧毀了一小部分)
栗子很香  蛋糕很棒  奶油甜而不膩  Score!
我原先懷疑為什麼要讓栗子蛋糕躺著放在盤子上
為何不讓它好好站著?
所以我就一邊吃一邊試著挽回它蛋糕的尊嚴  要被吃也要站著被吃  躺著成何體統
但其實它根本就站不起來  = =+
因為中間的奶油比較厚  上面那一層的蛋糕跟栗子又太重
一扶起來就會往旁邊滑倒  再扶起來再滑倒
所以會搞成這樣沒有尊嚴其實也怪不得服務生

忘了說  其實set還有飲料
甜蜜水果茶(冰)/スイートフルーツティー(アイス) 

1910765029.jpg 

and 香橙伯爵水果冰茶/オレンジアイスティー
1910765030.jpg 

杯子裡面有香蕉的那個是甜蜜水果茶
呃  喝茶的時候我們整個focus在聊天  所以不記得茶的味道了  哈哈哈
總之感謝我的女孩陪我去Afternoon Tea
但我近期內還會在去!  畢竟這次沒有攻擊到我的目標物  >"<
下次不會點set了  東西實在太多我吃不完  嗚
(註  我是鳥胃  食量正常的人們還是可以前往參觀選購)

佩姬昨天飛走了  好傷感喔
歐爺也從小港機場回歸匪國的懷抱了
而且可惡的人們跨年居然要去北京  不回來跟我們同樂  嗚
不管了  總之趕快回來台灣吧你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ie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