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間約莫21:20左右 
我渡過了人生中最奢華的15分鐘

扥老爸的福  得到了生命中第一片SKII面膜
對  只有一片  是買其他保養品送的

1038795.jpg 

外包裝就如同上面的圖片所示  沒啥大不了的
但還沒打開就可以用手勁兒感覺到包裝裡面洶湧的精華液
真的是非常飽滿多汁
因為決定要靜下心來好好享用這唯一的一片面膜
所以點上了精油  (很搞剛)
小心翼翼的拿出面膜紙  要是滴一滴到地上就不知道損失多少錢阿!
(話說我平常用開架式貧民面膜  都是一股狠勁的猛抽  想說滴幾滴出來也不會死)
面膜紙很厚
那個厚度是我敷臉多年沒有遇過的厚度  (才疏學淺請見諒)
一拿出來就想說  見鬼了也未免太厚  那麼厚是要如何服貼在臉上  >"<
結果  我的老天  它是個服貼  ╭(′▽`)╭(′▽`)╯
面膜敷上之後  遺留在包裝小袋裡的精華液多到一個爆炸
比我打開之前想像的更加澎湃
於是把精華液都加碼擠在面膜上  鬧鐘定時15分鐘  
一邊呼吸著薰衣草精油  一邊靠著牆壁抬腳舒緩勞累的腿兒  一邊吸收貴婦面膜
聽起來很完美  但說到底只是在我貧瘠的小套房硬要營造點氣氛罷了

比起多數人倡導著在使用電腦或是看電視雜誌書籍的同時  
一邊用面膜保養
老實說我個人prefer好好的躺在床上閉上眼睛(可以的話當然要點精油)好好享受10-15mins的面膜時間
如果把身體立起來(i.e.坐著)  那麼面膜上的精華液不是全都會往下巴游去嗎?
如果躺平看書  那麼眼睛不但沒有敷到面膜  也沒有休息到  它不是很衰嗎?
所以我還是喜歡用我自己體悟出來的方法
也才10-15mins 沒有花費太多時間吧?! 硬要充分利用時間的話  就抬腳吧

15mins後成果揭曉
面膜拿下來整個臉都亮了起來!  真的有亮
並不是每個面膜都可以達到這種效果
當然我不清楚這樣的亮是短暫的亮  還是真正的有保養到
不過花了錢買面膜  至少拿掉面膜的那個moment要開心一下吧 
不然買屁阿  乾脆買雞排比較開心

回到正題 
臉兒發亮之餘也不想浪費面膜紙上殘餘的精華液
一如往常的將面膜紙往身上擦
很奇妙的是  原本肉眼看起來還剩下一堆的精華液
擦完手腳之後居然就正好完全的使用完畢了?!  太妙
真是太喜歡這種把產品使用到徹底一滴不剩的感覺  (客家魂)

再拍拍臉2mins左右  補上乳液  大功告成
一直到睡前都覺得臉亮亮的  (但其實我沒多久後就看書睡著了)
隔天起來也覺得保溼度不賴  Score
於是今天想說女人青春太重要  保養不能等  既然要敷面膜何不乾脆敷最好最有效的面膜呢?!
妳說是不是?!
所以上網查了一下價格


SKII 青春敷面膜  一盒6片  NTD2300
For God sake, are you kidding? 快告訴我這是個玩笑
所以昨天那一片的價格是新台幣383.33333 (3循環) 元整
敷了15mins  所以一分鐘大約是25.55555 (5循環) 元整
等於說每分鐘我要吃掉一個我愛的7-11咖啡捲  連續吃15個  (會死)
...................................
這根本就是無法達到的夢幻境界阿  (┬_┬)
所以在我發財之前  只能持續的擁抱開架式的可愛面膜
讓我們一起跟貴婦面膜道別吧 
再會了超厚面膜紙  再會了精華液  再會了SKI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ie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